close
最近我的襪子一直是溼的,因為金融海嘯,工作以來所買的基金已經變的比 Seven 裡面的雞精還不值錢,
偏偏我又把雞蛋都放在同一個籃子哩,所以我現在可謂一個窮到徹底的宅男,早知道就把那些錢拿去考律師或是醫生執照,
但是現在已經為時已晚了,而目前所做的工作,加薪幅度也慢,對我這種男子漢來說,感覺不是長久之計,
對了,大家不要以為男子漢很好當,我以前也覺得當一個男子漢只要養的起自己就好了,但是工作了這些年以來,
再加上有天我在奇摩上看到了一個廣告,我深深地發覺我錯了,原來一個真正有氣魄的男子漢,不但要可以賺錢養自己,還要可以養家養老婆,
甚至還要能:

你說,男子漢是不是整個太值得尊敬了,所以各位女孩兒如果在路上看到像我這樣有氣魄的鐵錚錚男子漢,可以拍手沒關係,我可以諒解。

靠北,離題了!總之,我又打開了 104 四處投履歷,
一邊咬著牙吞下現實世界為我們準備的苦難,一邊想著我到底適合什麼工作,不由得驚嘆:啊~~~我還真想當個古代的大俠啊!

不是我亂蓋,大俠真的是一個十分理想的職業,我已經全方位分析過了:
「食」方面:大俠真的很屌,也沒有所謂的工作內容,最多就是在路上行俠仗義,但是腰帶中總會有可以買東西的碎銀子,
總是可以一直買包子還有一壺上好的酒,然後也常常會有下面這種情況發生:
小二:「您就是狐狸大俠!?江湖上人稱 "滄海一聲笑,中原一狐狸"的狐狸大俠!?」
狐狸:「江湖上的虛名,多半言過其實,狐某一向不放在心上 (嘻嘻)」
小二:「這可不,您的威名連在我們這兒都是響當當啊,這次就讓小的作東,您盡管吃」
狐狸:「那怎好意思,那...先來一客台塑牛小排吧」

而且,就算沒人送大俠錢花、請大俠吃飯,大俠還可以用六脈神劍捕糖醋黃魚、用如來神掌取熊掌、然後用彈指神通抓乳鴿,
所以大俠是絕對不愁吃的。

「衣」方面:古代人都不太洗澡的樣子,所以大俠通常只有三四套衣服在換,也不用打領帶穿皮鞋,每天穿一樣的跟女生約會也不會被女生笑,
不過這三四套中一定要有一套有特色的,才符合大俠的身分,而且大俠身上多半都會有些限量單品,像是眼罩、
不裝手的袖子、看起來很拉風的寶劍之類的東西,因為大俠也是很注重市場區隔的!再者,要是天氣很冷,內力深厚的大俠都只要運功就可以禦寒了,
冬天打赤膊整個只有 man 而已!

「住」方面:大俠都有很多好朋友以及粉絲,所以四海為家的時候都可以住人家家,然後如果要結婚生子沒錢買房子的話,
也可以到塞外去自己蓋一間屋子,因為古代人只要找到空地就可以自己蓋房子,沒有侵占土地的煩憂,
只有 cool 而已!

「行」方面:大俠都很會騎馬,而且要是買不起馬,古代草原上也有很多野馬可以牽,然後不爽騎馬的話,
還可以用輕功,想耍帥的話還可以騎神雕,現代的法拉利總是標榜什麼油門踩幾秒速度就破兩百,快的好像在飛,
我根本就是飛了,由此可知,開法拉利還不如騎雕!

除了食衣住行以外,大俠還有很多特惠的好處,台灣社會這麼亂,壞人流氓滿街跑,還可以進立法院,人民的生活安全都罩在烏雲之下,
如果一般老百姓如果受不了欺壓,精神崩潰後去反抗流氓,打了流氓或是把地痞弄死,還會被抓去關,多麼不合理的一件事,
但是古代的大俠就不一樣了,我可以合法殺人,一掌把壞人劈死,然後「挖哈哈哈哈」的用輕功飛走,官差也不會抓我,
就算假如我殺的是狗官,我也可以帶個面具,藏於民間,官差抓到也告不了我,只是讓我粉絲更多而已!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把妹,大俠都很容易把到妹,不用錢多開法拉利月薪百萬,大俠只要可以武功超強就可以有很多愛慕者,
一般人把妹要送花、送銀兩、畫畫寫詩,但是大俠不用,大俠只要可以空手破巨石,遇到壞人的時候可以把對方胃打破就可以讓姑娘的眼睛變成愛心了,
是不是,要是古代有什麼「盤古壹零肆」這種機構,大俠肯定是排行榜前幾名的優差啊!!


"狐狸大俠"

好吧...我只能說可能有些大俠也不一定把的到妹, but why so ser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