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上班很忙,比牛仔還忙,然後下班很累,所以就沒力氣寫網誌。
想說荒廢很久了,還是來一篇好了。雖然上班很忙,但是還是要收看奇摩新聞,因為這是唯一可以調節身處地獄的心靈的東西。
然後,不得不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越來越接近世界末日 2012 年了,除了天災以外,犯罪也是頻傳啊,
而且時代真的不同了,以往的智慧型罪犯已經是 old school 了,現在當道的是創意型罪犯,讓我舉幾個最近看到的新聞來說明一下:

案例一

(法新社舊金山19日電) 一名強行闖入家具店、並用店內電腦登入社交網站 MySpace 的青少年,已遭警方循著他留在電腦裡的帳號線索逮捕歸案。
美國華盛頓州肯尼威克 (Kennewick)小鎮的警方今天表示,這名17歲的男孩硬闖「貝拉辦公家具」(Bella Office Furniture),
接著在裡頭逗留了5 個小時瀏覽色情網站,並且在他的 MySpace 個人網頁上兜售偷來的贓物。

創意指數:★★
評語:你說這傢伙多有創意,在家裡賣偷來的東西簡直太無聊了啊,在行竊的店賣才是極致的羞辱啊!。
PO 網拍以後,時間還早,上個媽媽不准的色情網站,簡直高手!

案例二

據英國媒體11日報道,波蘭39歲的小偷斯坦尼斯勞·穆奇竟然完成了一個匪夷所思的盜竊計劃,他在一個同伙的幫助下,將自己郵到作案現場瘋狂行竊。
穆奇首先將自己裝進一個包裹箱,然後由同伙將這個包裹箱送到當地郵遞公司,貼上郵資假裝要將這個包裹郵寄。
這名同伙當天還到這家郵遞公司郵寄另一個更大的包裹箱,收件地址寫的是穆奇位於華沙的家。
由於郵遞公司當天下午接收的包裹通常要到第二天纔會發出,所以到了晚上郵遞公司的工作人員全部下班後,
穆奇就從他藏身的包裹箱中鑽出來,在郵遞公司的倉庫內翻箱倒櫃,將許多郵遞包裹一一拆開,大肆盜竊這些包裹內的貴重物品。
穆奇接著將這些包裹重新恢復原狀,然後帶著他盜來的所有贓物藏進倉庫中另外那個『目的地』是他家的大包裹箱中,
為防止這個包裹超重,穆奇還在包裹箱外面貼上足夠的郵票當郵資。第二天,這個裝著穆奇和贓物的包裹箱被毫不知情、蒙在鼓裡的投遞人員按時投遞到穆奇的家中,
由他的同伙簽收。被盜包裹的收件人發現自己收到的包裹中空空如也或物品缺少後,紛紛向郵遞公司投訴。
當地警方也接到了一連串失竊報案,當地多家郵遞公司、快遞貨運公司都報案稱他們倉庫中的包裹被小偷打開,郵遞物品接連失竊。
令警方困惑不解的是,這些郵遞公司的倉庫大門鎖得好好的,沒有盜賊撬門而入的蛛絲馬跡。
不過穆奇做夢也沒想到的是,由於和同伙分贓不均,同伙向警方告了密。警方隨後將穆奇逮捕,『快遞』到了監獄裡。

創意指數:★★★★★
評語:神經病和鄉巴佬才拿槍去搶銀行咧,坐在包裹裡有人抬進去說有多威就有多威啊!你說這傢伙是不是創意滿檔啊整個!

案例三

重慶晚報2月27日報道 三名中學生離家出走,因囊中羞澀去偷東西,遭失主追趕,途中遇一『前輩』出手相助,成功逃脫。
事後,『前輩』對 3 名感激不盡的學生傳授行竊秘笈。經雲陽縣檢察院提起公訴,『前輩』牟某因犯傳授犯罪方法罪,
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5年。昨日,雲陽縣法院作出的該判決已生效。

創意指數:★★★
評語:技術橫久遠,祕笈永流傳啊!,這年頭作什麼都要歸檔的!
而且「傳授犯罪方法罪」也太酷了吧,那我有幾個朋友從高中就開始教我怎麼從老師辦公室和百貨偷東西的,
可以叫公安把他們也抓起來嗎?

案例四

據美媒7日報道,31歲的美國婦女托妮·崔米爾日前因公共場所酗酒,被當地警方拘留。不過,就在准備換上囚服進入看守所的時候,
托妮卻突然脫掉衣服,掀開胸罩朝身邊的獄警噴射乳汁。最終,措手不及的警察以襲警罪將托妮告上法庭,托妮不得不面臨三級重罪指控。
措手不及的獄警,看到自己臉上和脖子上的乳汁相當難堪。不過當地警方拘留中心發言稱,獄警處理得當,能夠及時『把自己弄乾淨』並『清除身上的生物危害』。

創意指數:★★★★★★
評語:折凳還要藏於民間,太麻煩了啊,這個武器直接裝置於胸前,絕對把七大武器電假的啊!

不過,犯罪始終是不好的事情,說到這邊,我想順便提一下最近看的《特攻聯盟》,我覺得這部片真的很酷啊,
通篇瀰漫著黑色幽默的喜感,又有一點現實的哀傷,但血腥的畫面和戲謔的配樂搭的很有 feel,
電影講的就是現實中不會有什麼有超能力的英雄,雖然很多人心中都住著一個行俠仗義的英雄,
但是要化為現實,不僅很難,也往往要付出很沉重的代價。
我一直深信,世界上一定有超能力,而且每個人都可能有,不過要透過一些很艱辛的過程才能獲得。
例如,異常高燒倖存後、輻射影響後、瀕死之前,像是從樓上跳下去在最後幾秒中可能可以暫停時間或是飛起來。
不過這些情況我只有試過第一種,我曾經發燒到 40.5 度去吊點滴,但結果我還是沒有獲得超能力,
非常的扼腕,而從樓上跳下去這件事我至今還沒勇氣嘗試,
所以至今我還沒辦法擁有超能力,不過我到是先把我的服裝設定好了!
我也不知道有哪種超能力比較酷,所以我先選擇雙手有雷電好了
不過,最難的部分還是取名字
扁狐俠,感覺太弱了
狐人,感覺瞎爆了
狐貍隊長,感覺是管動物園的
夜狐俠,....感覺膀胱很無力....

最後我還是決定叫 "走在路上看到犯罪我就把你打死的正義夥伴"


最後希望大家不要犯法,讓我們一起快樂的活到 2012 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