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突然發現家裡的吹風機靠近插頭的地方好像有點脫線了,可以直接看到裡面的金屬線,
我在腦中反覆思考,既然吹風機都脫線了是該丟掉的意思嗎?但是我又想到:
如果東西脫線就要丟了的話,那我可能要跟很多朋友絕交了,因為我身邊有很多腦袋脫線的朋友,
基於不忍心拋棄他們的慈悲心腸下,我也留住了吹風機。

雖說脫線了,但是用起來也跟以前一樣,我就漸漸地不當一回事了。又過一陣子,有次我要插插頭的時候,
手突然感到一陣痛麻,因為只是一瞬間的事,當下也不明白原因,所以我又當作沒事繼續這麼過日子 ,
後來又發生幾次以後,我才驚覺:喔,吹風機的插頭地方他爹的會漏電,知道原因以後我的眼淚不爭氣地流到了襪子裡,
原因不是因為被電到很痛,而是因為沒想到堂堂一個男子漢,只能跟一個插座來電,真是令人不勝唏噓。

雖然發現插頭地方會漏電,但是吹風機還是能用,所以我依舊繼續使用,不過每次插插頭的時候,我都會握離插頭比較遠的地方,
但是沒想到,又過了幾天,我吹完頭髮把插頭拔掉的時候,插頭與插座間突然爆出約 50 塊硬幣大小的火花,雖然很驚人,
但不得不說還是 101 放的比較好看,驚嚇之餘我檢查了一下插頭和插座,都還好好的。我就把這個可愛的小秘密放在心中,
繼續使用吹風機。

直到前幾天,我沐浴完在吹頭髮的時候,突然間插座「碰」的很大一聲,同時出現比上次更大球的火花,
好在我還擁有年輕力壯的膀胱,不然才洗好澡的又要換新內褲也是很麻煩的一件事,回過神來,
我發現我的吹風機再也吹不出風了,接著我看到本來應該連在它尾巴上的插頭,已經脫離尾巴獨自在插座上生活了,
我趕緊把插座的開關關掉然後拿布包著把插頭拔下來,幸好,之後就沒有更嚴重的事情發生!

所以,經歷這麼恐怖的事情之後,大家應該知道我寫這篇網誌的用意:

就是千萬要小心家裡電器老舊的線路,以免釀成火災..........................................個鬼咧!


是本大爺已經三天沒吹頭髮了,有沒有好心人士可以送我ㄧ只舒適的吹風機呢?





不過最後還是要說一聲啦,脫線的電器就丟了吧!
至於脫線的朋友,如果他看起來也像會爆炸的樣子,就趕快跟他絕交吧!
欽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