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早在三月就已經跟喜憨傑和臭護士約好要衝春吶了,但是哪知情勢ㄧ波三折,這種情況如果是逛街的時候遇到才會嗨,
「哇,你看,有一波三折耶」
「真的!賺翻了,哇哈哈哈哈哈」
「..........」
但旅行的時候遇到就瞎透了,首先好死不死《綠洲》突然給我決定 4/3 在台北開演唱會了, 這樣誰受的了,
雖然我不是《綠洲》的什麼死忠粉絲,但是衝著他們是英搖界的扛霸子,又是這輩子難得一次的機會,
實在找不出不去的理由,所以幾經考慮,就決定和喜憨傑和臭護士兵分兩路,他們在 4/3 早上先開租的車南下,
然後我和大頭仔去看《綠洲》,然後看完後與大頭仔女友會合再去搭搖滾巴士直衝墾丁!

        結果綠洲票買好了,搖滾巴士票也訂了,車也租了,大眼回報春吶免費票可能告吹,真他爹的又一折, 
衝春吶的動力著實大打折扣,但是票都買了,木也成船了,硬著頭皮我們還是決定照原訂計畫衝了,
28 歲走衝少年的熱血啊!!!

      哪知事情真的沒有看網誌的憨人想的那麼簡單阿,就在綠洲開唱前天本大爺病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家地段不好,
我一直覺得家裡好冷,我穿著外套蓋羊毛被還是覺得有點冷,我就一直睡到晚上去看醫生,
醫生真的很溫暖耶,她好像把我當家人,說:「你發燒了耶」、「氣喘不要都只噴備勞喘啊!」、
「你都不顧你的身體 (皺眉)」,那種感覺...就好像草莓加豐年果糖啊.......啊斯~~

     雖然感冒發燒很虛,但也沒辦法票都買了能不衝嗎?箭在弦上能不射嗎?就衝著Noel 都告訴我說莎利可以等待,
本大爺還是四點就去排隊了,然後時間像沖水馬桶一樣的流逝了,演唱會開始了,暖場團是 1976,
1976 也是個不錯的團,兩年前在春吶我因為陪喜憨傑去買 30 元垃圾袋雨衣,錯過了他們的「摩登少年」,
講到那件雨衣,我親眼看到喜憨傑買完雨衣以後從袋子拿出來時就用食指插破雨衣,
然後穿上時發現破洞但他竟然轉頭跟我說:「雨衣怎麼破洞了,瑕疵品啦!」
我只能說瑕你老幕啦,不過算了,因為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回到綠洲演唱會,1976 劈頭就給我唱「摩登少年」,沒想到我兩年前的春吶唯一遺憾竟然在綠洲演唱會填上了,
只有酷而已,但 1976 在唱的時候入場人數還不到三分之一吧,我想說綠洲要糗了,然後後面還有人說台上的團好像叫
1986,算了,還好你不是說 5566,也就罷了,反正場子是《綠洲》的。



    之後的半小時內,之前都還沒進場的人也都一下擁進塞爆了會場,然後《綠洲》也很準時的開唱了,
雖然事前有做功課,但是還是很多歌沒辦法跟著唱,不過我覺得《綠洲》有一點很不妥的就是他們巡迴世界都唱一樣的歌,
所以這次演唱會的歌單也早早就在檯面下流轉了,照表抄課沒有驚喜的演唱會通常應該會讓人覺得很瞎,
但是好在我沒看過幾次《綠洲》演唱會的 DVD,內容也壓根不記得,所以還算是全新的體驗,
不過《綠洲》能搞這麼久,真的是有他的原因,Liam 和 Noel 的獨特雙主唱模式以及各自獨特的唱腔,
搭配歌曲營造的感覺真的很屌,實際上滿滿一萬多人的南港會館,即使身邊的人和我都隨著音樂跳著、搖擺著,
但有時候我卻只感覺的到自己的存在,我好像坐在一個很大很大的房間裡,地上是綠草地,上面是有星星的天空,超酷,我想我綠洲化了...


"Someday you will find me"

      音樂結束後,我也被拉回地面了,隨著人群準備散場,接下來和大頭仔女友會合後,就衝搖滾巴士去了,
上車後又喀了一包醫生開給我的感冒藥,找水的時候才突然發現我的氣喘噴霧劑掉了,真酷,
《綠洲》你不但搶我錢還索我命,但是沒關係,熱血阿,氣喘算什麼,爛命一條,早就料到,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這樣前往西天取經....喔我是說...墾丁春天 Scream 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