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坐在搖滾巴士上真的很無聊,到墾丁大街總共約七小時的車程中,每一、兩小時就停個休息站,
但我其實醒醒睡睡很迷糊了,都不知道上一包感冒藥哪時吃的,加上我的噴射少年 (註:支氣管擴張劑) 也掉了,
所以我又喀了一包感冒藥,喀完以後我算來算去,靠北我好像 OD 了,所以我開始手抖,
然後在休息站司機都半強迫的要我們下車動一動,但其實外面超冷的,司機我真的很想問你要動啥屁阿,you tell me 啊!?
但雖然我心中是這樣 OS 的,我還是下車了,然後我就變成在冷風呼呼吹下的手抖插口袋咳嗽人,
我懷疑要是我坐下來拿個碗放著的話,我應該可以在各休息站乞討到買高鐵回台北的票錢吧 ...
不過有賴搖滾巴士的幫忙,倒是讓我知道了有關廟休息站這個好地方!!!
最後兩三小時,司機說這邊比較不好找休息站就比較不停了,我真的覺得十分的開心,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但沒想到每當要睡著的時候,就會有人接電話,更威的是她接起來還說:「妳幹麻打電話來啦,大家都在睡覺耶,
我被你嚇醒了!」
聽完真想把她人扶正,然後再讓她見識一下我跟葉問學的還我漂漂拳拳!既然知道大家都在睡覺不會開震動嗎?妳說啊?!難道阿扁錯了嗎?!
  
  但算了,之後漸漸的天亮了,轉眼也到了目的地 - 墾丁大街了,但是其實拼拼湊湊只睡了兩小時的我們師徒一行三人,
每個人的臉上都只有寫著累而已,不過又不能睡,因為接下來就要開始墾丁的活動了,我們一邊走一邊打給昨天就跟護士先到墾丁的喜憨傑,
沒想到他沒接,想說算了,因為這次我們住的也是可以容納 10 人的大通舖,他先前有說沒接就我們自己走進民宿、自己開門。OK 的,
我們就在路上買了早餐,另外我還買了墾丁限定的噴射少年然後去了民宿,我試著打開我們通舖的門,但是門鎖住了,所以我和大頭仔商量我們該怎進去,
結果只做出了一個決定,就是整喜憨傑!於是我就打電話給喜憨傑,而且他這次也乖乖的接電話了,然後開始了以下客廳與房內交談的故事:

我:「喂」
傑:「你們在哪..?」
我:「唉,我們還在台南耶,搭到一半,搖滾巴士拋錨了」
傑:「啥...你..怎麼會拋錨..」
我:「我哪知道啊...幹...就開不了了啊...怎麼辦..?」
傑:「是喔...怎麼辦....哀..怎麼會拋錨阿..靠北」
我:「現在我們不知道怎辦...我們三個討論一下再打給你好了..」
傑:「喔好啊....」

◎於是整人紅不讓第一階段結束◎

我跟大頭仔討論了一下接下來的劇情走向後,又打給喜憨傑

我:「喂」
傑:「嗯...」
我:「我們現在在關廟休息站...司機說要一個小時候才會有車,怎麼辦? 你要來載我們嗎?」
傑:「怎麼辦...唉呦..但是我剛是有想過我這樣下去還要三小時..來回六小時耶」 (他真的喇叭嘴,因為後來得知上一通電話掛完他就回去睡了)
我:「那怎辦你要來載我們嗎...不然我們可能要回台北了,因為宜倫 (大頭仔女友) 生氣了,說她要回去了...」
傑:「是喔...宜倫生氣了喔...是可以去載妳們啦..唉呦..」
我:「沒關係啦...看你..不然我們就先回台北了ㄚ..看你們想不想一起玩而已」
傑:「(超娘)唉呦....一起出來當然想一起玩阿...幹..好啦..我去載你們」

掛完電話以後我們就開始吃剛剛買的早餐,吃著吃著就看到喜憨傑拿著手機走出房門,
他用他那張很衰又睡眼惺忪的臉跟我們對望的時候,我正在吃我的蛋餅,他當時先愣住然後無奈定格的表情,絕對堪稱經典,
雖然我猜以他的腦容量還想不透是怎麼回事,不過他還是靠著本能微弱地對我們說了一聲:「幹 ...」

        吃完早餐後,反正喜憨傑也睡不著了,可是房間裡的大眼、小魏一行人又都還沒醒,我們就開始玩《大老二》,然後輸的被彈額頭,
但是玩著玩著這遊戲名稱突然變成《打小傑》了,因為幾乎都是我和大頭在贏,喜憨傑就負責看人發牌,拿牌,丟牌,看人贏牌,自己輸牌,然後把額頭伸出來,
如此一直循環著,後來大家醒了,他的額頭也腫到一個好像要長出第三隻眼睛的感覺,超拉風的! 

"紅箭頭才是重點"

之後我們浩浩蕩蕩 11 人就照著兩年前的行程,去了阿力吃海鮮,吃飯時我又喀了一包感冒藥,然後又手抖了,我真的很想問醫生到底開什麼鬼給我,
為什麼我一直像一個 OD 的吸毒犯呢?!然後我向臭護士進行醫療諮詢,她跟我說她也不知道,書都唸到哪去了整個?!
然後又去了海邊玩躲避球,我深深發覺真的老了,因為我們跟《怕胖團》玩躲避球玩的認真到都沒有去注意旁邊的比基尼了,真的很奇怪,
比基尼明明就是春吶元素 - 搖滾、啤酒、陽光、沙灘 以外的第五元素啊,除了老了以外我真的沒有別的解釋了,再見啊我的青春小鳥~~~~~!
喔對了,講到小鳥,在我們玩躲避球的時候,可能某位仁兄鬥球兒彈平看太多了,一球砸向小傑的小小傑,當場好像看綜藝節目一樣,
他慢動作無聲地慢慢跪在沙灘上,我想真的很痛吧,不過還好我們隨行有帶護士,我叫護士過去給他呼呼,但是護士叫我去死...


"熱血少年的盃頭"

       之後的之後我們又去玩了我身平第一次的 Go Cart,在上場之前我還蠻緊張的,因為車速看起來好像蠻快的,
但是坐上去以後就發現其實還好,不過還是很好玩,然後我寫到這邊我覺得我好累了,所以下面我要隨便寫了,
晚上我們跟著兔子艾莉絲夢遊仙境到了春吶,然後我喝了幾瓶啤酒聽了張懸,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張懸,
但是張懸對我來說和陳綺貞一樣都是唱歌很舒服的人,搭配酒精讓你又好像可以在人群之中打開一扇房間門走進自己的世界,
所以說,每次聽到張懸和陳綺貞這種類型的歌手唱歌,我就好像在開房間...哦不是....我的意思是說 .那個... 啊靠 .. 隨便啦...
然後我們又聽了胖虎,胖虎我真的很推薦,歌好聽串場又好笑,聽完以後笑哈哈然後我喉嚨也啞了,然後第一天結束了...隨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