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都過著挑戰人體疲累指數的生活,除了結訓要做的專題以外,
每天還要想辦法抽一點時間復習老師教的東西,真的很累!
但即使我這麼努力向上,老天爺還是從來沒有忘記要從我身上找樂子,
繼最初的五分埔事件,到後來的南機場豬皮事件,我不禁開始懷疑起來,
我是不是曾經在有意無意中得罪了台灣某位飲食界的王者,
所以他暗地中下令無論台灣各地哪個攤販或餐廳,無論我點什麼都不要鳥我就好了,
不然為什麼我每次點完東西老闆都在聊天,然後不給我東西吃,或是都自己幫我配餐呢?!
還是我不小心吃到了點餐無效果實呢?!

       不過沒關係,日子過的辛苦還是得過,我總是抱持著這項原則,從昨天活到今天;
今天依舊不是我的天,莫名其妙煞車皮又沒了,然後卡住我的後輪,所以即使我很大力催油門,
也只能緩緩前進,無論我換擋的腳在低空中激盪出多完美的律動,
我都只能從起速大概 5 km 花一分鐘才能慢慢加速到極速 50 km,

剛好我今天去百貨公司買東西,車停在地下停車場,下去的時候沒感覺,但上來的時候就不一樣了,
我騎兩秒鐘就發現事情不對勁,因為後輪卡住,油門就像老灰牙的膀胱一樣超沒力的,
果不其然,我騎到出口的三分之一就爬不上去了,我緊急在車還沒倒退嚕之前下來推車,
我一邊推一邊回頭看後面的情況,卡在我後面的車潮也很給面子地相當踴躍,不輸給到華府領饅頭的人潮,
這時候我除了用力推車以外,能做的只有告訴自己:「每個人一生都會遇到幾次在停車場出口推機車上坡的情況,好正常、好普遍的!」

    推到停車場出口外後,雖然沒有看到桃花源,但是我仍然豁然開朗了;
講到桃花源就不得不提我最近看的電影《桃花期》,
這部電影根本就是為宅男量身打造的,
裡面的梗簡直百發百中啊!而且女主角還是長澤亞美,誰受的了啊~~~~!?
後來發現這部電影還有日劇,所以我也一併服用了,我只能說身為宅男不看這部片就好像遠足沒買乖乖一樣啊啊啊~~~~~~!!
好,他爹的離題了,故事回到我逃出生天後,我以看著大家車尾燈的極速 50 km 駛回台北,一路上非常順利,除了車子一直發出七七摳摳的聲音、還有後輪不斷散發出濃厚的燒焦味、以及公車、汽車在後面輪流叭我以外.... (淚)

    好不容易撐到了家裡附近的機車行,機車行老闆一邊笑嘻嘻地一邊說:「嘻嘻,你煞車皮都沒有了啦,輪胎都卡死了吼?嘻嘻」
我:「嗯...。」
接著笑嘻嘻老闆就開始拆我沒有煞車皮又一路從板橋磨回來的鐵片,然後就被燙到了:
「喔,好燙喔,你這最少有兩百度吧,嘻嘻」
「燙死了,我都不敢摸了,嘻嘻」說著說著又摸了一下
「沒有啦,其實還是敢啦,嘻嘻」 (說真的,老闆,我合理懷疑你根本在享受被燙的感覺啊...)
煞車皮換好以後,老闆跟我說我後輪的外胎都磨到可以看到裡面了,這樣會很快爆胎,
所以這篇的重點來了,那個嫁去日本的傢伙妳聽到了嗎?妳嫁去日本後我騎到外胎都快裂了都不會爆胎,
為什麼載妳的那段日子裡,爆了三次胎,而且在第二次爆胎後我換新輪胎載妳的隔天,又他爹的爆胎了?
點解啊?
妳說說看?妳說說看啊~~~~~~~~~~~~~!!!?

最後的最後,放上最近練習畫蘋果的參考圖,讓大家知道我到底有多認真


"蘋果真難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