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訓後都一直在作一個比較精細的模型,花了很多時間,但其實其中有不少時間都拿去作了很笨的事情,
像梳頭髮和算圖就差不多去了兩個多禮拜了,很蠢!不過有一件事情很妙,就是在畫人物貼圖的時候,
都要把人皮攤平然後再輸出 PS 去畫,畫著畫著我覺得我好像電影《畫皮》裡面的周迅一樣,
拿著人皮在塗啊塗的,也許過不了多久我就會開始吃人的心了吧!而且還好我很勇敢,
不然一邊畫貼圖,一邊被自己畫的人皮嚇到尿褲子也不是辦法....


最近的網誌雖然很慢也很少字,但每一篇都比以前要花 10 倍的時間,
然後,好像也好久沒寫小故事了,但最近要忙著找 3D 的相關工作應該又得拖稿了,
即使我知道這裡都沒人,沒關係,我不會放棄這裡的,不管何時,這裡都會有我和我的影子兩個人在!
最後的最後,就來放一下最近在弄的人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