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玩/影視 3D 動畫的工作跟想像中的一樣難找,但是沒辦法,人沒夢想就跟鹹魚沒兩樣,
而我不想當鹹魚,所以我還是一邊繼續累積應徵用的 3D 作品一邊接翻譯來餬口,然後每天累個半死,
不過因為是自己選擇的,也沒有什麼好埋怨的,只希望自己能撐得下去!然而,
即使每天都累到快往生,還是要抽一點時間出來看電影,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叫做
《曼谷功夫》,這部片我從在網路上看了劇情大綱和預告片後就一直期待了半年之久,
而當我看完以後,我覺得我應該也可以吐血長達半年之久...

       我強烈建議想要看這部片的人把時間拿去公園跑跑步、去 Youtube 上看佐佐木希唱歌,
或是去當一天義工什麼的都好;甚至,就算妳去買一張八仙樂園的票,
然後在漂漂河上飄兩小時都比看這個電影有趣得多啊啊啊~~~~~~~~~~~~~~!!!

       如果我以上的言論還無法阻擋你想要一探究竟的那顆火熱的心,那你一定要看完我以下的劇情簡介:
話不多說,我直接來介紹這部令人吐血的電影:

一開始,有四個倒楣到靠北的小孩被像《貧民百萬富翁》裡的人蛇集團擄去打成殘障來乞討,


然後這四個小孩很幸運地被帶著一個小女孩又長的像包租公的功夫老頭解救並帶回寺廟扶養長大。


除了被打成白癡的阿納以外,老頭分別教了其他四個人一門功夫
女生喬亞學的是輕功,但她從頭到尾只有參加試鏡的時候用過...


阿納因為是白癡所以卡衰什麼都不能學,只能留在寺廟陪老頭


瞎子阿奇學的是金手指點穴


聾子阿蓋學的是C Cup神掌


啞巴阿龐學的是丟暗器



       阿奇因為很不爽自己小時候被壞人戳瞎,所以私底下一直逼著阿奇、阿龐跟他到處殺壞人,
試圖找出對他們下毒手的那些人,
結果好死不死,
上圖被阿龐爆頭的那個人是一個叫蘇里陽幫老大的弟弟,更巧的是蘇里楊幫老大剛好在追殺功夫老頭;
另一方面,
阿蓋從小喜歡喬亞,但喬亞喜歡阿龐,只因為阿龐給了她一個Iphone4彈珠盒...


     接下來就更莫名其妙了,阿龐殺人以後回家上網,結果就出去見網友了...


不知道為什麼阿龐突然問她幾歲...


,我知道為什麼了....


他爹的咧,見網友的 SOP 什麼變成這樣了,那我們之前每天死守歐兔倉庫豈不是跟智障一樣!!!?

之後莫名奇妙的劇情陸續出籠,聾子阿蓋和瞎子阿奇去買車,
然後由聾子阿蓋指路,瞎子阿奇來開...


   在此同時,蘇里楊幫的人也偽裝成觀光客(?) 帶著筷子來殺功夫老頭

(這真的很沒道理,裝成觀光客不是應該就是要偷襲嗎?但是又大喇喇地出現在老頭面前,
還是他們原本的打算就是殺人兼觀光!?)



白癡阿納想說站遠一點就沒事了


但是他錯了...


       這時候瞎子阿奇剛好開車載著聾子阿蓋和喬亞到了,功夫老頭表示此地不宜久留,
就把他們都帶到寺廟後山的一個山洞內,說要把月之力量傳給阿納才可以幫他解掉筷子上的毒,
但是阿納會喪失記憶。(這到底是甚麼白癡設定呢?而且整部電影都沒有解釋「月之力量」的來龍去脈,
還是其實導演自己也不太清楚!?)
總之,因為老頭要傳功,所以需要其他人謢法,所以交代三人


結果....
喬亞在聊天...


啞吧阿龐也突然來了,所以阿蓋也跟他聊天...


唯一守著的瞎子阿奇...


不久後山洞中就傳出老頭的慘叫聲,然後叫做猴子的敵人跟眾人纏鬥後由阿龐跟他 PK,


     結果阿龐輸了被對方逃掉,然後回山洞後師父已經死了,白癡阿納也是半死狀態,然後阿奇和阿龐吵架不歡而散,
阿龐就又去找那個網友,結果發現她是自己生母的女兒,大吃一驚!
(看到這邊我也大吃一驚,這是抄台灣鄉土劇的劇情吧!?)
另一方面,老頭的醫生朋友叫阿奇和阿蓋去找一個叫龍之淚的東西要救阿納。(至於龍之淚是什麼東西,
真的不要問我,因為電影裡面只有說掌控在行蹤成謎的僧侶手上,但從頭到尾沒有出現過龍之淚本尊,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想知道的話可能要問寶傑了...)

結果假髮貼得都快要掉下來的僧侶不肯給他們龍之淚,他們就動手搶了 (這什麼道理?!)


莫名其妙拿到手後,醫生說還是救不回阿納,結果大家很傷心;而同一時間,
蘇里陽幫的老大也想要龍之淚,所以派出殺手來找他們。然後更他爹的巧的是,
發現自己跟妹妹上床的阿龐在路上碰巧看到小時候弄殘他們的人在路邊小便!!!
(這件事給我們的警惕是,沒事不要在路邊小便,不然非常可能會被跟你有深仇大恨的人堵到)


然後阿奇、阿龐和阿蓋就出門去把他們殺光...


另一方面,蘇里陽幫的殺手也到了裡,抓下喬亞並把裝著阿納的棺材移到寺廟大廳。
正要殺阿納取根本不知道是什麼的龍之淚時,阿奇等人也回到寺廟並發現有異,
到達大廳時已經有一堆猴子等著他們,然後我不知道猴子的設定為什麼是要靠翻跟斗移動,
結果大部分的猴子都在翻跟斗的時候被阿龐射死...(最好是這樣啊,先前一隻都打不過!!!!!!!!!!!)


眾人把喬亞鬆綁以後,Boss 也正好帶著兩個星際戰警登場,




阿奇首先挑戰


結果一秒領便當...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


然後,星際戰警趁阿蓋和阿龐在關心阿奇的時候,竟然神不知鬼不覺的把喬亞從他們身後帶走...
(其實有這種功力的話,不如直接在兩人背後各捅一刀不是比較快?!)


然後對方 Boss 設定的超級強大,一下就把阿蓋和阿龐打瘸了...


接著 Boss 說要用大招解決他們兩個,結果大招是元氣玉?


結果要發招之前,原來大師阿納還沒死啊,而且還有抓頭髮!!!!


然後 Boss 和阿納拼起了龜派氣功(!?)


算打平後,Boss 又用超級龜的手勢弄了一個很像螺旋丸的東西


搞老半天要發招時,阿納丟了一個小氣功過來...


接著 Boss 要是好好地死掉也就算了,但他老人家不是,他先是一陣亂發光,
然後還給我用那種搞笑劇場的抬腳方式死掉.....
(這.............)


Boss 掛掉以後,兩個星際戰警也落荒而逃,然後阿納唯一記不起來的只有喬亞,
而這時喬亞又聽阿龐說彈珠盒是阿納的,所以喬亞又改愛成阿納...!!!!
(神經病啊,如果阿龐最後說是師父送的呢...!!??)
而最酷的一點是,阿納死而復活以後一直有抓頭髮...


然後阿納決定獨自留在寺廟裡,其他人下山發展,阿龐回生母家裡得知網友是領養的小孩,
所以沒有亂倫於是繼續開心地上床交往。
       一年後,喬亞如願成為明星,阿納記起喬亞所以來參加演唱會,
並告訴喬亞彈珠盒是阿蓋的,所以喬亞又改愛阿蓋........
(至此我對這個設定已經投降了,也許有一天喬亞會打給我跟我說彈珠盒是我的...)

《劇終》

最後的最後,我從血泊中提起最後一分力氣,為這部電影蓋了一個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