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今年 3 月開始我學了 3 個月的 3D 然後繼續一路自學,之後輾轉又獲得兩個多禮拜的業界實習機會並獲得 offer,但最終還是覺得沒有勇氣賭上所有的人生,很為難、很喪氣,也覺得好迷失,就這樣最近一個禮拜在思考人生方向的同時,我還是繼續在練習 3D 模型;而所選的主題則是之前剛開始上電繪課所畫的冒險少年,更沒想到的是,一晃眼它竟然已經是一年半前的事了,俗話說的好:「時間像放屁,一放就過去」果然不假,
而本大爺我自己本人也逃不過時間的追殺,從少年進化成資深少年,不過還是少年。

       其實選擇冒險少年作主題的原因,一方面是希望對這一年多下來所花的時間有所交代,
一方面也是希望自己好好考慮冒險少年的冒險生涯是不是該收尾了,然後穿回襯衫西裝皮鞋,走回正道......
     
無論如何,以下就是我這個禮拜來的成品,背景和細節什麼的有點懶的作了,如果之後還有時間再來再補上 update 版


"正面帶謢目鏡版"


"側面帶謢目鏡版"


"側面不帶謢目鏡版"


"半身小特寫"



"2D 原圖"

      雖然以後很有可能不會再以 3D 為主業,但是還是希望繼續用空閒時間鑽研,
看看是不是能把先前或今後所寫的小故事作成短篇動畫,雖然放到這邊上面只有我和我的影子會看就是了......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說人生真辛苦,但我還是很努力想把它好好過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