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是很有修養的人,前幾天我在畫畫的時候,
有某家銀行業者打來,不唬爛,她劈頭就念了一段:
先生您好,我是XXX銀行專員編號XXXXXXXX,電話號碼是 XXXXXXXXX,
因為您是我們保險客戶,所以享有沒有對外
的 XXXXXXX 專案,
您的特殊專案號碼 XXXXXX,這個儲存險費率是 XXXX,然後我們談話過程
會全程錄音,您不用擔心。」
(說實話我本來什麼要擔心的,但聽妳默背這麼一大串,我比較擔心妳是不是被下降頭了啊!)
我:「嗯,...............,我現在沒工作很窮。所以我想就算了吧,啾咪。」
專員:「不不不,我們還是可以聊一聊,瞭解一下啊。」
「所以周先生現在是做什麼的?」
我:「........」(不是 2 秒前才跟妳說我沒工作,一定要跟妳說我做乞丐的就對了?!)
「我沒工作,前陣子都在休息,這幾天才開始丟履歷。」(中間的前因後果我懶得跟她說,以免越扯越多)
專員:「是是是,我們是這個專案真得很好,不對外公布的,只有舊客戶才有。」
「所以周先生目前找到工作了嗎?」
我:「....所以我不是說我這幾天才開始丟履歷嗎?」
「還是就這樣好了好嗎?我沒有錢做投資。」
專員:「等等嘛,周先生,我們這是幫你存錢,不是投資。」
我們聊一聊我可能還可以幫你介紹工作。」
我:「不用了吧,先這樣囉?!」
專員:「不不不,等等嘛,您要找什麼樣的工作呢?」
我:「很複雜,大致上是有自己工廠會做產品的 PM」
專員:「那個是...?那周先生目前是做什麼的?」
我:「...........我目前沒工作,這幾天開始丟履歷,所以我說很複雜,我看介紹工作什麼的也算了吧?」
專員:「等等嘛,所以周先生要找的是加工廠?」
我:「也不盡然,總之一言難盡,掰掰好不好?」
專員:「等等,周先生!所以周先生那妳目前找到工作了嗎。」
我:「....................」(我承認,我差點就要罵幹了)
「我啊...沒工作、正在找、履歷剛丟......好嗎?」
專員;「是是是,我知道。」
我:「好,因為我要找的工作可能妳也不太清楚,解釋起來也很麻煩,我現在也很窮。
就這樣吧。」
專員:「好,那我知道了,周先生您目前休息很久,沒有工作,履歷才剛丟,所以手頭很緊,那就先這樣。」
我:「我真高興妳通通記起來了,再見!」

I repeat,我修養真的好好。



PS. 這個是我最近很著迷的日劇,叫作 SPEC,講的是超能力的持有者的故事,
       超級好看,不好看不用錢,好看也不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大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